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6 19:53:10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26日电(记者 吴秀青 摄影记者 卢迪)9月24日下午,西工大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五、六级领导人员,全体五、六级职员参加会议。校长汪劲松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通报了工信部系统、教育部系统、陕西省以及我校的15个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令人警醒、发人深思。

校党委书记张炜从政治意识、理想信念、纪律规矩意识、监督制约等方面,深入分析了违纪违法案件背后的根源;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两个责任”、落细日常监督、完善制度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

汪劲松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释放一严到底、一刻不停歇的强烈信号;促进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协调贯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