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举办2020年秋季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14:57:1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28日电李慧)9月27日,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秋季大型招聘会在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顺利举办。经过学科专业匹配度、社会需求度、行业领先性、健康申报等遴选程序,来自全国各地197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与本次招聘,提供岗位3000余个。学校2020届、2021届毕业生,各学院领导,全体就业工作干部到场参加。

本次招聘活动各环节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为来校单位和参会学生提供两校区免费就业班车。校内各部门密切配合,保障招聘活动有序进行。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现场设置简历门诊、面试指导、基层就业咨询和现场签约专区,为求职学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指导和服务。招聘会后,用人单位充分肯定了学校学生的求职竞争力和胜任力,并对学校就业服务工作给予好评。

学校全力开展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开学以来不到一个月已组织各类线下招聘会400余场,来校单位1100余家。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船舶集团、兵器工业集团、中国航发集团等行业特色单位以及省内外多地市均组团来校开展招聘。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将持续为2020届、2021届毕业生提供招聘资讯、政策咨询、生涯辅导、就业指导、签约手续办理等各项服务,保障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