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29 09:50:22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9月29日电张生 张丹丹)9月28日,浙江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政策研究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研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来校调研交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交流会议由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主持。

我校发展规划处围绕指导思想、编制原则、编制依据、规划体系、进度安排、发展目标研判等方面交流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进展。相关部门分别交流了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文化建设专项规划进展情况。双方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大项目和大成果培育、多校区发展布局、规划与资源配置关系、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职能部门组织架构等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研讨交流。

我校发展规划处、政策与战略研究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议。

(审稿:郭宁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