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8位教师荣获华为公司“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先锋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28 11:40:24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9月28日电高美娟)9月23日-26日,以“共创行业新价值”为主题的2020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盛大开幕。我校作为首批72所与华为公司开展“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合作的高校,表现优秀,并作为高校代表上台领奖;与此同时,在此次合作过程中我校有8位教师在华为组织的评选中荣获“先锋教师”称号。教务处王琦副处长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代表在世博中心会场合影

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只有培养出一流人才的高校,才能够成为世界一流大学。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学校与华为公司保持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在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带队调研华为公司并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与华为公司展开深入讨论的基础上,副校长杨益新、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开富组织有关学院深入推进“鲲鹏/昇腾人才培养计划”。张开富要求从人才培养的角度,打通课程面向对象,调整课程计划,丰富教师团队,组成课程群;围绕课程改革、教师培训、学生实践、条件优化这四项基本任务与华为公司进行合作,着力培养新型技术领域的卓越人才。

我校代表上台领奖

我校与华为公司的合作是深化新工科建设的一项重要探索,学校将继续做好理念创新和课程改革,把专业建在产业链上,把教学环境迁移到产业园中;主动打开校门、突破围墙、引入企业资源,推动新工科建设,实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产业发展的全联接;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携手企业共同打造一流人才生态环境,为我国培养真正的面向世界、面向未来新型工程人才。

“先锋教师”名单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01

张羽

05

冯喜康

02

张利军

06

高武

03

干红平

07

侯正雄

04

魏倩茹

08

王云岚

(审稿:王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