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帮扶的“苗正竹艺”获批融水县“居家式扶贫车间”
发布时间:2020-09-30 10:01:53 点击数: 来源:扶贫办

西工大新闻网930日电学校扶贫办)近日,融水县人社局、财政局、扶贫办、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联合发文,我校帮扶的“苗正竹艺”合作社获批融水县“居家式扶贫车间”称号。

据悉,该扶贫车间利用融水当地丰富的竹木资源,挖掘当地竹编技艺,与建档立卡的老工匠老师傅签订“采购订单协议”,进一步促进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转移就业,让贫困家庭早日脱贫致富。目前,该扶贫车间通过收购、订制、交易主编产品等方式,直接带动贫困户10户,间接带动50余人就业、增产增收。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