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北京奕斯伟科技集团董事长、创始人王东升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2 09:13:1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2日电(记者 赵勇 摄影记者 卢迪)10月11日上午,北京奕斯伟科技集团董事长、创始人王东升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副书记万小朋等陪同王东升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创新展馆。校长汪劲松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万小朋主持。

汪劲松对王东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特色优势,并重点对人才培养领域独有的“西工大现象”进行了阐释。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建立广泛、多层次的合作关系,携手产出更丰硕的成果。

王东升从北京奕斯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等方面介绍了集团的情况。他表示,集团专注于芯片设计与解决方案、硅材料和先进封测三大业务,拥有全球半导体领域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和经营管理团队。接下来双方要加强对接,不断交流,携手合作,共创共赢,共享智慧物联时代新机遇。

北京奕斯伟科技集团总裁米鹏,奕斯伟硅材料事业CEO杨新元和相关业务部门、所属公司负责人;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侯成义和校内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