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航空工业成飞、成都所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6 08:53:59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6日电张瑞杰)为推动落实西工大与航空工业集团签署的协同创新合作协议,探索构建新时代校企合作新模式,10月9日,校长汪劲松率队赴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开展调研交流。

汪劲松一行参观了成飞、成都所部分科研生产现场,分别同两家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undefined

成飞、成都所分别向学校介绍了科研生产经营管理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科研需求,就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提出了建议。西工大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及开放办学等方面实施的战略举措和取得的重要成绩,希望能够继续为成飞、成都所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同企业开展科技合作,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好人才、科技支撑。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西工大和成飞、成都所彼此信任、相互支持,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后续将共同努力、深化合作,推动协同创新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同时,学校和企业都要瞄准新时代新形势下行业新需求,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推进更加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建立更加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校长何国强、侯成义,校长助理张艳宁、王宇波,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审稿:王宇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