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华东政法大学来西工大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6 09:52:21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6日电刘婷婷 摄影记者 卢迪)10月15日上午,华东政法大学校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办主任杨忠孝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校长助理张开富、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人事处处长唐玉生、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刘银中,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海鹏主持。

张开富对杨忠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脉源三支的办学历史,面向三航重点领域育国之栋梁、铸国之重器的办学成果,以及以“西工大现象”为代表的人才培养成效,提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并探索在人才培养、文科发展等方面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和推进情况、“双一流”建设举措、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管理体制改革、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模式、“破五唯”构建科学教育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