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7 12:23:07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7日电张丹丹)10月1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宋保维副校长,发展规划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主持。

发展规划处汇报了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的前期主要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十四五”重点发展举措设想等内容,并进一步介绍了“全员编规划”的工作思路和文科建设专项规划进展情况。

宋保维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主要任务和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加强国家关于“高等教育”政策文件和校领导相关讲话内容的研究学习,聚焦发展问题和发展举措开展校内外调研,认真总结调研情况,科学研判发展指标任务。宋校长进一步就后续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审稿:郭宁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