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信息化质量督导员聘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7 12:17:50 点击数: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7日电刘百芳)为贯彻落实2020年学校干部大会精神,落实机关作风整改提升工作要求,深入一线做好信息化服务工作,2020年10月15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研究生西馆613会议室组织召开信息化质量督导员聘任会议。校长助理、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艳宁,信息化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信息化督导员代表参会,会议由信息化处处长薛静主持。

张艳宁指出,当前,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为标志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方兴未艾,世界正快速步入智能化时代。智能化时代的基础是信息化,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要紧紧把握时代脉搏,发挥信息技术优势,不断巩固提升学校各项工作建设发展水平。在这样的发展环境下,为第一时间了解师生一线诉求,信息化处聘请了覆盖全部学院,由一线教师、学院工作人员31人担任我校信息化督导员,正式启动信息化督导工作。张艳宁谈到,督导员就相当于是信息化的“快捷键”,是联系单位、管理人员、学校师生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各位督导员积极发挥作用,及时收集学院、师生关心的信息化问题,并反馈信息化处,信息化处要及时答复和处理,做到上下一心,快速响应,不断改进和完善信息化工作,让师生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薛静同志详细介绍了信息化督导员职责、工作原则、聘用期限、荣誉奖励等相关要求。张艳宁同志与督导员一一合影,并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管理学院副教授黄柯鑫代表督导员发言,表示全体督导员将发挥岗位职责,积极收集师生反映的信息化建议,做好信息化督导监督工作。

(审稿:禹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