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17:12:12 点击数: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0日电刘百芳)2020年10月19日,校长、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汪劲松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调研。

汪劲松听取了“领导驾驶舱”信息系统建设情况演示汇报,对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机构职能转变、人才队伍建设、信息系统互联互通、数据治理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了解,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汪劲松指出,信息化工作在高校教育发展和综合改革过程中的重要地位日益凸显,信息化处一定要抢抓新的机遇与挑战,不断拓展思路、创新方法,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管理生活等各领域深度融合,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他要求,要做好信息化顶层规划设计,落实机关职能调整要求,明确各单位信息化职责;要加强信息化对于学校决策支撑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系统建设水平;要加强系统互联互通建设,落实数据责任,加快推进数据治理工作;要加强信息化基础条件建设,根据现状加快网络等基础设施改善工作。

校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网络中心机房、数据中心机房,了解我校数据异地存储灾备、网络基础建设等情况。学校科研院等部门参加调研。

(审稿:禹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