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线上线下齐联动,情谊无限绽芳华——记西北工业大学第八届校友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09:01:25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1日电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金风送爽,丹枫迎秋。10月17日,西北工业大学第八届校友周在金秋暖阳下如期而至。今年校友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上推出了“千里思念,云里相见”云返校活动;线下举行了“相聚八六,缘定一生”86级毕业三十年聚会活动和2020年纵横建设“三航杯”首届全国校友足球联赛。

云返校活动共有7个版块,包含云游校史馆、工大味道、云合影、云联欢、绿植认养、校友返校照片直播、纪念品抽取。10月17、18日,世界各地的校友翱翔云端共聚一堂,活动点击量超过10万次,丰富的线上活动将校友和母校紧紧联系在一起。

线下近400名86级校友重返母校,欢聚一堂,共忆往昔同窗情谊。

【全家福】

阔别三十年,校友们跨越时空,重拍了年级大合影。相机记录下了美好的瞬间,更将这份与母校重聚的激动之情永远定格。

【校园里的蓝精灵】

早上十点,校友们乘车抵达长安校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友林、启翔湖、校史馆、大飞机等。久违的老同学相聚在一起,追忆青春岁月,畅谈阔别情怀。

【再品毕业餐】

中午十二点,“往日重温”毕业午餐在云天苑餐厅准时开始。席间,何国强副校长为校友们送上欢迎与祝福。觥筹交错间,同窗情凝聚。

【以球会友】

86级校友与乒乓球校队、教工队举行了友谊赛。校友以球会友,重拾青春,凝聚友谊。

【一首歌 一群人 一道菜】

“相聚八六,缘定一生”联欢会将86级返校活动推向了高潮。

师恩难忘,一束鲜花表达了对恩师的感谢与祝福;

“86年我就认识你de胃”一笼笼西工大包子唤起了大家美好的记忆;

当年的旋律、熟悉的歌声让大家回到那时年华;

现场踊跃的梧桐认捐,体现了绿叶对根的情谊。

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三航杯”首届全国校友足球联赛在友谊校区足球场举行,来自西安、北京、深圳、成都四支队伍100余名校友聚在一起,在明媚秋日里开启愉快的赛程。欢声笑语随着足球的飞转而热烈,激情拼搏跟随足球的滚动而升温。

第八届校友周圆满落幕,母校和校友的情谊永远不会褪色。校友们,我们明年再会!

(审稿:孙武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