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团委与西安市碑林区经贸局举办高校、企业科技项目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08:39:31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1022日电詹之涵 夏春雨)10月13日下午14:30,高校、企业科技项目路演活动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创新大厦B座20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与碑林区经贸局联合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发展战略,满足企业对高质量创新项目需求,同时激发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西安市委建设处处长韩一磊,碑林区经贸局局长赵永强、副局长张鹏,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副主任庾勇男,碑林区科技局业务科长曲艺海等,部分碑林区高新技术企业总经理以及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员,创新创业项目同学参加此次活动。路演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夏春雨主持。

活动开始,党委学生工作部贺华从基本情况、建设情况、建设成就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整体情况。

智能通航发动机总成系统、翱翔锐影——全数字辐射探测与成像系统、基于智能物联和北斗语聊技术的通信专网、Hawking模块化中型机器人、微型5G无人机及其云端系统、国产高端工业仿真软件先行者等六个创新创业项目,依次进行路演,并与在场的政府、企业人员展开讨论,交换意见。

碑林区政府、企业一行对参与路演的创新创业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将积极为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专利申请、成果转化、项目落地等服务。校团委也将继续加强与碑林区政府、企业的深入合作,为学生成长搭建平台,努力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社会竞争力,为学生创新创业创造条件。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