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校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2 21:35:51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2日电(记者 吴秀青 摄影记者 郭友军)10月19日下午,西工大在友谊校区东会议室召开校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陈建有、王伟、李贺军,校务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务委员会主任、校党委书记张炜主持。

undefined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从前期背景、建设情况、专家咨询等方面汇报了学校2016-2020年“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情况。并从规划编制依据、工作进展、重点举措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对学校过去四年“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感到非常振奋且深受鼓舞。大家围绕学校发展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指标体系构建、“两机”规划、新时代“西工大现象”内涵的丰富与发展、校院系管理体制改革、全校资源整合、学生干部交流挂职锻炼等,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科学定位、跨越发展贡献了很多“金点子”。

张炜表示,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绩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指出,“十四五”规划对西工大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发规处等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归纳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学校“十四五”规划,使规划充分体现集体的智慧,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