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西工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2 21:48:30 点击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2日电张勇 摄影记者 卢迪)10月16日上午,2020年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西工大长安校区举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出席结业仪式。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主任李保存主持会议。

张炜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省人大常委会及与会人大代表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育培训是提升干部素质,增强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对各位代表的工作履职有所帮助。张炜表示,学校将以此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聚焦陕西经济发展大局,努力为陕西干部教育培训和陕西人大工作多做贡献,更好地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助力添彩。

刘小燕代表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作结业讲话。她对我校成功承办本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培训是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量身定做”的专题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各位代表对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人大代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预期目的。她强调,省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工作提出的“五项要求”,在实施创新驱动、大抓项目和招商、优化营商环境、完成“六稳六保”任务、谋划“十四五”等方面积极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今年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举办的第二期陕西省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培训主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期5天,面向对象主要是陕西经济领域和县区党政一把手中的人大代表。本次培训也是我校承办的首个省级人大代表培训班,开启了我校干部教育培训领域的新篇章。

(审稿:苟兴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