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0级新生校园生活适应访谈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6:50:4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023日电胡纯)为顺利开展2020级新生校园生活适应访谈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及陕西师范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心理系研究生(国家二级/三级心理咨询师)共计20余人加入此次新生访谈工作,并联系各学院、各大类新生辅导员积极对接咨询师,搭建好咨询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

10月21日上午10点,心理中心在友谊校区毅字楼225团体辅导室举行了2020级新生校园生活适应访谈咨询师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处张翠仙老师指导,心理中心主任张洪英主持,刘欣老师主讲。会议伊始,张洪英老师首先感谢受邀咨询师们对心理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强调新生校园生活适应访谈工作的重要性和注意要点。随后,刘欣老师对本次访谈工作涉及的测评结果解释、校园生活适应访谈流程及记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作了进一步说明。刘欣老师重点强调心理访谈工作是新生测评工作的关键环节,希望咨询师们以关心关注关爱学生为出发点,严格遵守访谈工作原则,细致访谈,严谨评估,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10月23日上午10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采用网络会议的形式向各学院、各大类新生辅导员介绍了2020级新生校园生活适应访谈的工作安排细则,强调了新生校园生活适应访谈工作的重要意义,请新生辅导员们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力将新生访谈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我校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20级新生校园生活适应访谈工作将于10月26日至11月8日在各学院及各大类陆续开展,以深入了解新生的校园生活适应状况,帮助2020级新生更快地适应校园生活,更好地融入西北工业大学大家庭。

(审稿:张翠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