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3 18:05:43 点击数: 来源:扶贫办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3日电任一娇 秋卫平)10月23日,学校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建有,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以及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建有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校扶贫办副主任、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西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李克强作出的批示、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的十个“妙喻”和刘永富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研讨会上的讲话。

陈建有通报了10月22日工信部赴融水对我校定点扶贫工作开展督导检查主要情况,传达了部规划司(扶贫办)一级巡视员唐和义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学校2020年扶贫工作进展,重点介绍了中央定点帮扶责任书6项指标完成情况及我校全员参与扶贫工作情况。学校扶贫办主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就学校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杨晓对学校各单位扶贫工作总结凝练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围绕本单位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陈建有指出,脱贫攻坚到了最后阶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上级有关要求,各单位务必保持攻坚态势,认真做好收官之年各项工作,要积极行动,对标对表,及时查漏补缺,要全面回顾,及时总结经验,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为帮扶地区全面奔赴小康、衔接乡村振兴贡献高校力量。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