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重阳节联欢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10:14:22 点击数: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026日电郭芳辰 摄影记者 郭友军)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10月22日上午,健翔楼五楼多功能厅充满温情与感动,校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校长助理王宇波与原校党委书记李保义及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提前欢庆我国第八个老年节。

活动在红枫叶艺术团绚烂多姿的舞蹈《筑梦飞天》中拉开帷幕,艺术团用舞蹈表达了离退休教职工对西工大人筑梦前行、振翅翱翔的美好祝福。

金婚庆祝环节,播放了屠庆平、薛蔼明等六对金婚代表的感言及其子女、孙辈对老人们的祝福视频。风雨兼程五十载,岁月如梭鬓满霜,金婚夫妻的真情流露令全场动容,他们不仅表达了对彼此风雨同舟、相互搀扶的感激,更感谢了党、国家以及学校给予的关怀和温暖。随后张炜、杨晓为金婚夫妇代表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艺术团原创音乐情景剧《浪漫夕阳》将活动推向高潮,《浪漫夕阳》以金婚故事为主线,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阳光、健康、乐观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活动在歌唱家刘健带来的歌曲《母亲》和《节日快乐》落下帷幕,歌曲饱含子女对父母的感恩与爱,唱出在场儿女的心声。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祝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审稿:赵洪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