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歌剧《青春之歌》(音乐会版)演出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6 16:47:4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26日电汪东 张晶 摄影记者 卢迪)10月25日晚,由我校教授合唱团排演的歌剧《青春之歌》(音乐会版)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上演,党委副书记陈建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闫伟,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亮,以及近千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演出。

《青春之歌》是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创作的一部歌剧,以“九一八”事变到“一二九”运动这一历史时期为背景,讲述了青年女学生林道静在不甘心过安稳平庸的家庭生活,但又彷徨无路的情况下,受卢嘉川等共产党人和进步学生的影响,接受革命思想,投身抗日爱国洪流中的故事。

本次演出,是我校教授合唱团在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创作的《青春之歌》歌剧版本基础上,经过改编为音乐会版,联袂男高音歌唱家白萌、青年指挥家单延北等艺术家,为全校师生呈现的一场高水准表演,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广大师生的热烈反响。

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工会主办,电子信息学院承办,是我校2020年“革命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也是学校深入开展爱国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

(审稿:闫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