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宝鸡市党政主要领导率团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9 08:51:4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7日电(记者 赵勇 摄影记者 周军平)10月26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带队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何国强主持。

汪劲松对徐启方、惠进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西北工业大学始终承载着民族梦想、肩负着国家使命,为国防科技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近年来,学校与宝鸡市在推动实施产学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与沟通,深化共识,为宝鸡市高质量快速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宝鸡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方从推动校地合作、“一把手”进高校活动、产学研项目合作、加强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宝鸡市与西工大的合作情况,并就双方开展多层次、全方位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

张炜就宝鸡市多年来对西工大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地处陕西的高校,学校充分认识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使命所在,也是自身发展需要。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更好地助力陕西追赶超越。

徐启方就宝鸡历史文化、经济基础、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等做了介绍。他说,当前宝鸡正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全国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希望高校能发挥人才、科研等优势,加大与宝鸡的合作力度,特别是围绕产业发展补短板、促升级,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希望有关专家学者能为宝鸡发展建言献策,为宝鸡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更多智力支撑。

宝鸡市政府副市长李瑛,市政协副主席、渭滨区委书记张德科,宝鸡市相关职能部门和县区负责人;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詹浩,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宇波,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李学龙及校内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