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办“礼赞时代精神,激扬爱国热情”红色热档电影放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15:47:25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1029日电刘玉龙 刘江浩 粟毅)2020年10月18日、26日,由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校团委文体中心、校学生会承办的“礼赞时代精神,激扬爱国热情”红色热档电影放映活动在翱翔学生中心成功举行。千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夺冠》和《我和我的家乡》两部爱国奋斗、自强不息的主旋律影片。

该活动自筹备之初就受到全校师生的强烈关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派票的方式,并用自行制作的爱国主题明信片代替传统电影票,在弘扬爱国精神的同时也倡导了节约理念。电影《夺冠》讲述了中国女排几经沉浮却始终不屈不挠,用拼搏不断书写传奇。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通过五个独特的故事于平凡处见伟大。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为女排姑娘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所振奋,为小康生活美好画卷、脱贫攻坚伟大成就所感动。

“礼赞时代精神,激扬爱国热情”红色热档电影放映活动是由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精心策划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爱国主义精神根植在学生心中,后续我校还将继续引进红色爱国主义电影,将思政教育融入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审稿:马婷婷 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