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文章
发布时间:2020-10-29 15:05:42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29日电(记者 郭青)10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友谊校区东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张炜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文章和思政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进行了专题研讨。中心组成员万小朋、陈建有、侯成义和校领导张卫红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万小朋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理直气壮讲好思政课的理论自信和行动自觉,有针对性的提升教学实效,推动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的深度融合,形成育人合力;陈建有指出,要充分认识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思政课改革创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切实履行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政治责任;张卫红表示,要进一步运用创新思维,主动适应新变化新要求,推动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侯成义谈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要抓好思政课建设,抓好思政课建设关键要抓实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

张炜强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结合实际工作撰写并提交心得体会;各级党委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在优化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加强师资队伍、完善运行机制上下功夫,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落实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工作要点,加强思政课建设。

(审稿:杨晓 全家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