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基础科学中心项目”取得零的突破
发布时间:2020-11-05 17:59:26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5日电(作者 李冬 摄影记者 郭友军)日前,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魏炳波院士牵头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基础科学中心项目——“超常调制特种金属材料”,经历了通讯评审、会评答辩、专家组现场考察和评审委员会评定等严格的评审程序后,最终获得资助。该项目是我校首个获资助的“基础科学中心项目”,也是目前学校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资助经费额度最高的项目(直接经费6000万元),项目的合作方为中科院物理所沈保根院士团队。

基础科学中心项目旨在集中和整合国内优势科研资源,瞄准国际科学前沿,超前部署,充分发挥科学基金制的优势和特色,依靠高水平学术带头人,吸引和凝聚优秀科技人才,着力推动学科深度交叉融合,相对长期稳定地支持科研人员潜心研究和探索,致力科学前沿突破,产出一批国际领先水平的原创成果,抢占国际科学发展的制高点,形成若干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学术高地。

(审稿:李蕴 翟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