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11-07 21:03:56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7日电陈媛媛 摄影记者 卢迪)11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张炜,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教师代表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侯成义主持。

会上,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西平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通报了学校目前“十四五”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学校2016-2020年“双一流”建设作周期总结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考核管理、国际合作交流、师德师风建设、多校区建设等方面开展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炜表示,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但仍然面临风险与挑战,应进一步深化改革,改进和完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