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旺园二十载,温情长相伴 ——西工大召开大唐西市支持学校办学二十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5:11:4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2日电吴杨 曹子尧 摄影记者 卢迪)11月9日上午,西工大在友谊校区召开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支持学校办学二十年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大唐西市董事局主席吕建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王宇波主持。

会上,一部由我校学生制作的纪念短片《旺园二十载,温情长相伴》带领大家一起追忆了旺园学生公寓运行二十载的点点滴滴。党委副书记万小朋代表学校向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校长助理张开富代表学校为鑫园公司总经理朱洪武颁发了特殊贡献荣誉证书。

我校校友、大唐西市董事局主席吕建中代表公司对学校多年来的支持和对他个人的培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积极转型升级、谋求发展新机遇、探索发展新模式的情况。他表示,今后仍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建设发展,并期待能够与学校在文化产业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入合作。

张炜表示,在旺园学生公寓运行的二十年里,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力为学生提供住宿和生活服务,确保了75000余名西工大学子顺利完成学业,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了贡献。希望双方继续围绕国家需求,在文化产业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渠道,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原党委书记李保义,党委学生工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文化遗产研究院、校友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福喜,总裁马超,副董事长崔留柱,副总裁李伟、沈梁,总裁助理高明镜等参加座谈会。

(审稿:代富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