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一行来西工大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3 15:21:4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1日电(记者 吴秀青 摄影记者 郭友军)11月9日下午,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一行来西工大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张炜、中国工程院院士马远良参加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陈建有主持座谈会。

张炜对王正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工大改革发展的四川省相关单位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强强联合,进一步探索新的结合点,为西工大“双一流”建设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正谱表示,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和人才对经济发展的驱动作用,大力开展科技人才引育和科技产业培育工作。四川与西工大同处西部,已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同时还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四川的未来发展需要高校的支持,期待与西工大深入推进省校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合作事宜进行了研讨交流。四川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该省人事人才、科技发展、创新创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陈冠松,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雷开平,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朱家德,教育厅厅长李江,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成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涛,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历章,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副所长孙绍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副所长刘刚,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苟小莉;西工大副校长宋保维,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开富,相关单位、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之前,王正谱一行参观调研了陕西工大锐迪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科技成果展等。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