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并作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
发布时间:2020-11-15 12:18:15 点击数: 来源: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5日李洲洋 郭辉 摄影记者 卢迪)11月11日上午,机电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机械工程学科发展。校长汪劲松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辉主持。

会上,相关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机电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及机械工程学科评估相关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和机械工程学科的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刘更教授建议开展有组织的平台规划和建设,进一步增强学科竞争力;葛文杰教授建议从全球化角度出发,面向未来发展需求整合专业设置,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加强学生基础素质教育,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徐颖强教授建议科研评价应打通行业间、企业间、团队间的技术壁垒,实现对核心技术的有效管理和共享,提高国家整体科研实力和竞争力。

汪劲松围绕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学习解读,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辅导报告。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深刻认识“五年规划”的由来,提高参与规划编制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深入学习《建议》的主要内容,深入领会“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要认真学习《公报》的核心内容,体会、掌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表述”“科技自立自强”“九个强国”等新提法;要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从文件精神中领会真正的“国家需求”,指导自身教学科研工作。他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应该重点围绕“立德树人”进行研究思考,要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推动学校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校长助理张开富、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胡松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朝亚、副院长张映锋、副书记佘磊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审稿:佘磊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