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市局领导专项培训在西工大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9 15:34:09 点击数: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9日电刘百芳 赵诚)11月18日,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信息化专项培训在西工大友谊校区国际第一会议室举行。陕西省各市教育局网信工作领导40余人参会了培训。会议由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马骐主持。

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薛静详细讲解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组织架构、“十三五”期间信息化经费情况、项目管理流程、网络建设情况、数据治理及网络安全建设情况。他表示,后续将以数据牵引、管理变革、技术发展、服务需求为驱动,建设智能感知、融合互联的新校园,支撑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我校信息化处副处长张文生汇报了学校数据治理情况,他谈到,学校于2019年大力度开展数据建设和数据治理工作,通过数据资产管理平台、数据确权工作,不断提升全校数据质量和利用价值。

我校信息化处副处长禹亮介绍了“领导驾驶舱系统”项目的建设背景、实施过程、建设效果及建设体会,并结合实际系统演示了学生、人事、教学、科研、审计等数据分析功能。他谈到,领导驾驶舱项目对影响学校发展的相关数据指标进行分析,为校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发现和量化信息化数据问题,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数据支撑。

马骐对西北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工作予以肯定,他希望借此平台交流学习、分享经验,不断开创教育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审稿:禹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