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应邀参加2020重庆英才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4:12:01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126日电张瑞杰)11月21日至22日,应重庆市委、市政府邀请,校长汪劲松率队赴渝参加2020重庆英才大会。副校长侯成义、校长助理王宇波,材料学院、北京研究院、重庆科创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相关活动。

汪劲松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并在会前与部委领导、两院院士、大学校长、央企领导等嘉宾代表一起,同重庆市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活动期间,汪劲松会见了重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双方重点就我校和重庆市合作情况交换了意见。侯成义代表学校参加了英才大会系列活动——市校合作创新论坛,并以“坚持开放办学道路,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为题作交流发言。

重庆英才大会是重庆市最高规格的招才引智盛会。本届英才大会以“近者悦·远者来”为主题,广邀诺贝尔奖获得者、两院院士、知名高校校长、知名企业家和行业领军人物参会,同时还邀请了4万余名国内外高端人才、高校毕业生、项目团队代表等人才线上参会。

在渝期间,校领导一行赴两江新区检查了我校重庆科创中心建设情况,从加强同地方联系、加快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对中心建设提出了要求。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两江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谨等一同检查。应四川美术学院邀请,校领导一行赴四川美院进行了调研交流,双方表示,希望未来有机会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为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搭建平台。

(审稿:杨晓)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