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第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2:06:2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26日电(记者 吴秀青 摄影记者 卢迪)11月25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第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教代会代表,离退休校领导、校内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省市级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省部级以上劳模、研究生会主席、学生会主席等特邀代表,以及各学院、各职能部处等相关单位的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主持大会。

西北工业大学第九届二次教代会现场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作第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变动情况报告。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通报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副校长何国强对教职工住房资源配置与管理改革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助理教授马军、材料学院教授王永欣、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教授张娟、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潘璐璐等四位老师先后围绕“课程育人、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的实践与探索”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建有指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不平凡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戮力同心、开拓进取,克服新冠重大疫情影响,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关键办学指标稳步提升,实现了新的突破。他表示,2021年将是实现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年,也是学校实现新的“三步走”宏伟蓝图的关键一年。希望全校教职工坚定信念、提高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主人翁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以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扛起责任使命,全力做好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等工作,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努力。

会上,全体与会正式代表对学校工会“职工之家”工作进行了“会员评价民主测评”投票。

会上将《九届一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办理工作报告》,关于修订《西北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西北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西北工业大学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报告,以及校工会2019年工作报告等内容,以书面报告形式印发通报。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第九届二次教代会在奏唱校歌中闭幕。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