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祝贺!12名西工大校友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27 11:40:27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127日电(记者 张亚男)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12位西工大人获此殊荣,其中校友李志强、顾卫东、倪泽军、梁纪秋、赵海凤、张弘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王海峰、任宏光、田维平、郭万林、赵建国、莫尊理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

李志强,1986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锻压工程专业。航空工业制造院院长、研究员。

顾卫东,1991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航空工业哈飞副总工程师。

倪泽军,1995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飞机结构工程高级工程师。

梁纪秋,1997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湖北航天技术研究院总体设计所总设计师,研究员。

赵海凤,2002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中国航发动研所型号副总设计师。

张弘,2005年硕士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工程专业。航空工业洪都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

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

王海峰,1984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飞行力学专业。航空工业成都所总设计师。

任宏光,1984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导弹自动控制专业。航空工业第014中心副总设计师、研究员。

田维平,1985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火箭发动机专业。航天动力技术研究院科技委主任、研究员。

郭万林,1981-1991年就读于西北工业大学,获学士、硕士、博士学位。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纳米科学研究所所长,教授。

赵建国2006年博士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山西大同大学化工学院院长、炭材料研究所所长,教授。

莫尊理,2006年博士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专业,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评选一次,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全国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杰出劳动者的最高褒奖与鼓励,旨在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广大劳动者的最高荣誉。2020年度,党中央、国务院授予1689人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授予80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千千万万奋斗在各行各业劳动群众中的杰出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2020年度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的12位校友,是全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奋战在祖国各条战线上西工大人的优秀代表,更是西北工业大学的骄傲与自豪。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谱写了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华彩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工大力量”!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