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行2019-2020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7:33:5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127日电刘辰一 翟淑萌 李霞 摄影记者 卢迪)11月26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2019-2020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翱翔榜样力量”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分享会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举行。校长汪劲松,党委副书记万小朋、陈建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宇波,副总会计师张建新,专项奖学金设奖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学校职能部处和学院领导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机电学院董泽煊等6名同学创作的诗歌朗诵《览星海,聚工大,让梦从这里开始》展现了西工大人的使命与责任,同学们意气风发的宣言铿锵有力,振奋人心。

万小朋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学生和专项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2019-2020学年,全校共有167个先进集体和4389名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万小朋希望广大同学以获奖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坚忍不拔的毅力和敢为人先的勇气,在学习中严谨、笃实、勤奋、创新,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航技”专项奖学金获得者王时宇与大家分享了自大学入学时,从学习基础薄弱到成功保研的奋斗历程;“公益之星”郭宁博立足公益和社会实践,讲述了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的成长之路;“宝钢优秀学生奖”获得者、“学术之星”杨振讲述了他在科研之路上不断与问题博弈,与自己博弈的过程;“优秀大学生标兵”黄文霄从“想做”和“敢做”出发,为大家展示了从竞赛“小白”一步步成长,并最终获得国际大奖的励志征程;“优秀研究生标兵”张洪健生动地讲述了自己面对实验失败后的思考与坚持,不断突破的学习之路;来自教育实验学院的“模范班级”HC001702班代表李伟强从学风学业、科研创新、就业发展三个方面,展示了一个优秀集体的强大凝聚力。

西安芯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校友会会长罗义作为捐赠方代表讲话。罗义表示,很荣幸能够代表校友基金会的捐赠校友重返母校,同时勉励学生要心怀美好、传承文化、勇于创新、学会忍耐,并寄语在座的每位同学,勇敢地面对困难和挑战,践行“三实一新”的校风,为母校争光,为祖国争光。


    校领导与各设奖单位代表分别为优秀个人代表、优秀学生标兵、模范集体颁奖。

大会最后,全体师生高唱校歌,师生代表与设奖单位代表合影留念。

青年的思想愈被榜样的力量所激动,就愈会发出强烈的光辉。通过此次大会,榜样的力量再一次彰显,不断激励着西工大学子勇往直前,不畏艰险,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审稿:孙中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