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白水县委书记雷江声一行来校汇报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19:37:2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27日电(记者 赵勇 摄影记者 卢迪)11月25日,渭南市白水县委书记雷江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薛斌等到我校汇报该县脱贫攻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主持。

薛斌从白水县脱贫攻坚工作举措、取得成绩、存在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雷江声表示,一年多来,白水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在巩固脱贫成果、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不足,县委、县政府将按照上级要求整改到位。

按照省委有关要求,汪劲松作为联系白水县的省级领导。在听取了白水县工作汇报后,汪劲松指出,白水县委、县政府在脱贫攻坚中做了大量的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好的思路和举措,但仍然存在短板和薄弱环节,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扶贫开发主体责任,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与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学校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尽所能提供帮助。

张炜表示,在面临挑战的情况下,白水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今后能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精准施策,将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学校将积极与白水县对接,发挥自身优势,制定具体举措,助力白水县脱贫攻坚工作。

西工大党委副书记陈建有,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宇波,附中副校长张剑虹;白水县政府副县长胡小英,县委办、政府办、财政局、教育局、扶贫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