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在陕西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30 17:01:18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30日电黎悠 高大海)11月25日至29日,"中国银行杯"陕西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陕西省有34所高校,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高水平羽毛球队包揽乙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七个项目的金牌,连续17年包揽陕西省大学生乙组所有金牌。阳光组羽毛球队获得甲组男子团体第四名,男子单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三名的成绩。

比赛中,我校高水平队实力出众,在乙组所有比赛均以绝对优势夺冠。刘滔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李梦晗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杨海咏、陈植春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张煜曼、李雨琦获得女子双打冠军,覃禹阳、秦雨童获得混双冠军。

我校阳光组普通生队在甲组比赛中,奋勇拼搏。女子团体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但是在十六进八时憾负宝鸡文理学院。男子团体同样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出线,十六进八、八进四分别战胜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培华学院挺进四强。吴荣源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白雪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

本次比赛,各位教练员精心排兵布阵,运动员齐心协力、团结奋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不怕苦、不喊累,充分发挥了技战术能力和水平,展现了工大学子的风采和精神风貌,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也为2020-2021学年赛季我校各项体育赛事先拔头筹。学校体育竞赛的相继夺冠,不仅能够增加同学们的荣誉感和获得感,还能够吸引更多的学生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运动技能、养成运动习惯、增强个人体质。学校全面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和竞技体育比赛,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营造体育运动良好氛围,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让我们为冠军喝彩,为健儿鼓掌,祝西北工业大学羽毛球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为学校培养一流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

乙组:

付迪雄(人文与经法学院)

杨海咏(人文与经法学院)

宋子修(人文与经法学院)

杨炘意(人文与经法学院)

唐天毅(管理学院)

邵嘉辉(管理学院)

覃禹阳(管理学院)

刘滔(管理学院)

陈植春(管理学院)

秦雨童(管理学院)

李梦晗(管理学院)

李睿思(管理学院)

李雨琦(管理学院)

张煜曼(管理学院)

唐钰琪(管理学院)

甲组:

吴荣源(自动化学院)

夏冬冬(航天学院)

党浩东(航空学院)

肖才湘(材料学院)

季博渊(自动化学院)

陈逸伦(航空航天大类)

白雪(玛丽女王工程学院)

尤熙雯(机电学院)

黄林溦(自动化学院)

李子祎(玛丽女王工程学院)

张梦雨(数学与统计学院)

齐佳源(信息大类)

(审稿:郭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