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体育美育教师队伍发展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15:29:58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日电张慧杰)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下称“《总体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美育教师队伍建设,12月2日,学校在办公楼A座319会议室分别召开了体育和美育教师队伍发展建设座谈会。副校长侯成义,体育部、艺术教育中心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教务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唐玉生主持。

唐玉生首先介绍了国家关于体育、美育教师队伍建设的相关规定和我校加强体育、美育教师队伍建设的举措。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建军、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汇报了学校体育、美育教师队伍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改革举措。参会人员就体育、美育教师师资规划、队伍建设及考核评价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侯成义强调,《总体方案》从“立根、务实、提质、重效”等四个方面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教师评价进行了明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学习《总体方案》。体育部和艺术教育中心要紧密结合《总体方案》和两个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各单位“十四五”师资队伍规划和准入、晋升、考核标准,制定加强学校体育、美育工作的实施办法,配齐建强学校体育美育教师队伍。同时,学校将严格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在教师分类评价、分类考核等方面积极进行探索和改革,畅通教师发展通道,健全考核评价机制,完善培养培训制度,为体育美育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审稿:林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