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2020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9:51:47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114日电李飞 赵建军 )2021年1月13日上午,西工大质量管理体系第十七次管理评审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校长汪劲松主持。副校长何国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质量体系内各项目组负责人以及质量管理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4162208

何国强宣布了管理评审组成员名单,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马炳和介绍了评审目的、依据、内容和要求。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国资处、财务处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5位项目组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报告了本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

经深入研讨,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2020年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符合GJB9001C-2017标准要求,运行规范、有效,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得到进一步完善。学校质量体系规模不断扩大,对学校科研生产的支撑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彰显。建议强化目标任务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加强宣贯、培训和交流,优化管理流程,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汪劲松对学校2020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是学校承担军工科研生产任务的前提和重要手段,是确保装备研制、生产质量和装备合同履行的重要保证。他要求,各部门要聚焦重点,逐步解决问题,不断完善学校质量管理体系;各项目组要平衡好科研活动与质量管理之间的关系,严格按照质量体系标准要求,服务国防科技发展和国家重大装备建设。

此次评审会,总结了学校质量管理体系一年来的工作,明确了后续的工作重点,提升了学校质量管理体系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学校承接重大科研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审核:刘佩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