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6 09:09:49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16日电张婷钰 摄影记者 卢迪)1月14日,西工大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大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校长助理、中层干部、党员群众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出席会议。中组部干部监督局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炜主持。

张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内容包括学校2019年度“一报告两评议”情况、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的措施等四个方面。与会人员对学校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评议。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