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开展2021年新春看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6 15:03:4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16日电(记者 吴秀青 摄影记者 卢迪 司哲 周军平)2021年新年伊始,1月7日至15日,西工大校领导张炜、汪劲松、万小朋、陈建有、宋保维、张卫红、张海兰、侯成义、杨益新、杨晓、詹浩、张艳宁、张开富、王宇波,看望慰问了学校老领导、院士、老党员、民主党派老同志、离退休教职工和困难教职工,给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等分别带队看望了李保义、傅恒志、徐德民、罗时钧等老领导、老院士、老教授。校领导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们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及学校“十四五”规划情况,征求和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奠定的基础、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老领导、老院士、老教授们对过去一年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共克时艰、再创辉煌表示赞赏,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校领导还慰问了张立同院士、马远良院士、黄维院士、魏炳波院士、李贺军院士、刘维民院士,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听取他们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新一年发展建设的建议,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嘘寒问暖,温馨愉悦。在离退休教职工、老党员、民主党派老同志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曾经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并希望老同志继续关注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的未来建设多多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和组织的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深为学校近年来又好又快发展感到自豪,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上门送温情,慰问暖人心。在困难教职工家中,校领导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战胜暂时的困难,表示学校是他们永远的港湾和后盾,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继续做好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工作,尽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希望大家共同守住温暖、传递幸福,共同维护学校的和谐稳定,为助力学校“十四五”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困难职工及其家属深感慰藉,并对学校给予的关爱深表谢意。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离退休党委、人事处、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