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长聘委员会换届会议暨新一届长聘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6 17:51:46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1月16日电张慧杰 摄影记者 卢迪)1月15日下午,学校长聘委员会换届会议暨新一届长聘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友谊校区东会议室召开。李贺军院士、副校长侯成义、李学龙教授等新一届长聘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换届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唐玉生主持。

唐玉生宣读了学校《关于公布西北工业大学长聘委员会委员名单的通知》。新一届长聘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贺军院士对徐德民院士和首届长聘委员会各位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长聘委员会的各位委员们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把学术标准,选拔一流人才,为人事人才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侯成义表示,长聘委员会是落实学校教学科研系列教师准长聘制度的重要议事机构,希望新当选和连任的各位委员一方面积极发挥学术带头人作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选拔引育等工作中持续贡献力量、作出表率;另一方面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在推动教师评价改革、健全完善准长聘体系等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长聘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由主任委员李贺军院士主持。全体委员审议确定了学校2020年晋升长聘副教授人选。

(审稿:訾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