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1-01-26 19:25:3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26日电(记者 吴秀青 田庆青 摄影记者 司哲)1月25日上午,在牛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陈建有、王宇波带队先后看望慰问了友谊校区、长安校区寒假期间坚守在安全保卫、生活服务、后勤保障等一线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给他们送去学校的问候与新年的祝福。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友谊校区校医院、后勤动力服务中心(友谊物业)、社区居委会、学生一餐厅等,长安校区家属区监控中心(保卫处)、启真楼(学工部)、后勤集团等。

(慰问友谊校区校医院医护人员)

(慰问友谊校区后勤动力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慰问友谊校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

(慰问友谊校区学生一餐厅员工)

校领导对各单位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对寒假中各个岗位值班人员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值班工作,确保两校区安全稳定运行,为留校过年的师生做好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服务保障;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人员的生活,合理安排时间,在保证假期正常值班的同时也要让大家能休息好并过好年。最后,校领导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年快乐!

(慰问长安校区安全保卫工作人员)

(在长安校区启真楼看望党委学生工作部值班人员)

(慰问长安校区后勤物业职工)

全体值班人员真诚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并表示一定恪尽职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假期。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产业集团、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