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陕飞公司给西工大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1-27 19:05:40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27日电杨智春)2021年新年伊始,西北工业大学收到了一封来自陕西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航空工业陕飞)的感谢信,陕飞公司首先对西北工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陕飞公司型号科研任务及重大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信中还特别对航空学院杨智春教授、王巍副教授带领的风洞试验项目团队,为陕飞公司某重点型号飞机首飞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的有力保障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学校领导和陕飞公司领导十分重视和关心该重点型号任务工作的进展,积极协调资源为型号任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校长助理张开富教授和陕飞公司张少锋副总经理到试验现场指导试验任务的推进工作。在西北工业大学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精心协调和支持下,风洞试验工作顺利开展。

杨智春教授带领的“飞行器气动弹性与结构动力学”团队,自2003年以来参与了我国多个飞机型号研制工作,运用他们在飞机气动弹性分析与试验、飞机振动特性分析与试验方面的专业知识,攻克了气动弹性优化设计、动力学模型修正、动力学缩比模型设计等技术难题,完成了某重点型号的机翼气动弹性优化减重、某型飞行器结构优化以及多型特种飞机的颤振、抖振、振动等仿真分析与模型风洞试验工作,为这些型号飞机的成功研制做出了贡献。

校长助理张开富(右三)、陕飞公司副总经理张少锋(右二)亲临试验现场指导工作

完成某重点型号风洞试验任务的项目团队

(审稿:宣建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