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政国一行来西工大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9 11:47:5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28日电(记者 田庆青 摄影记者 司哲)1月27日,陕西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政国一行来西北工业大学调研。西工大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参加调研。

杨政国一行先后调研了微小卫星技术及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空天微纳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碳/碳复合材料实验室等。在调研过程中,杨政国听取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发展情况汇报,对西工大为国防科技事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许。

省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卜涛,省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干部周希,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成应斌,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一室主任陈全红;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牛振喜,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贾丙雷陪同调研。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