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团学青年学习陕西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2 18:25:08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2月2日电杨省喆)近日,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和陕西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为更好地引导青年精准定位中国所处的历史坐标与世界坐标,明确陕西省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在学习工作中自觉胸怀大局、自觉服从大局。西工大校团委第一时间利用网络资源组织团学青年学习陕西省“两会”精神,并联络各团学组织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教育实验学院2017级本科生、校学生会王力泉:在新征程上把陕西建设得更加美好,是所有陕西人民的愿望,也是如今求学于西工大所有同学的共同期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近在眼前。值此关键时期,我和校学生会的各位工作人员也应当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团结广大西工大同学刻苦学习、只争朝夕,共同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而奋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研究生、校研究生会李政: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西安本地人,我对于报告中提到“十三五”以来陕西的许多变化都感触颇深。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蓝天增加了,渭河水更清了,这是党的带领下,全省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这让我更加意识到要紧跟党走,时刻以国家大局出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校团委宣传部文蒸玲:陕西“两会”全面回顾总结“十三五”成绩,提出“十四五”奋斗目标和今年任务,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充分体现了“拳拳之心谋发展,殷殷之情为民生”。作为一名西工大学子,我要增强自身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学习工作中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态度,始终勤奋踏实,一步一个脚印,用自己的青春为祖国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校团委社团部杨媛媛:学习陕西省“两会”精神之后,我感受到了加强学习、真抓实干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我们要继续加强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摸索,直面问题,做到活用理论发现和解决实际困难;我们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团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敢于迎难而上,积极主动解决问题,做到实实在在的服务。作为一名陕西青年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将把学习本次陕西“两会”精神深刻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青年学子的力量,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校团委志工部周鑫:回顾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成果,陕西省收效斐然,西工大在科技领域的工作也卓有成效。特别是疫情爆发以来,我校开展了系列“同心战疫”活动,有力彰显了西工大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在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2020届本科毕业生也能顺利完成毕设实验和研究生复试工作,按时毕业。这也坚定了我要努力学习,毕业后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校团委实践部温昌浩:催人奋进,扬帆再起航。陕西“两会”为陕西发展擘画了新蓝图提出了新目标。作为一名与陕西同呼吸、共成长的工大学子,我们理应脚踏实地,静下心来,学好本事,在将来投身建设陕西的大潮,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贡献!

计算机学院2020级研究生、校团委新媒体中心韦婉:大会回顾了陕西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的主要工作,对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今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做了更为具体的部署,从各项数据中可以看出陕西正向着更好的方向大步迈进。作为西工大的青年学子,应不尚浮华,用自己的学科知识,为我省和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今年的陕西省“两会”承载着三秦儿女更多的期待,激荡着磅礴青春奋斗力量。西工大青年学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广大团学青年主动攻坚克难,将陕西省“两会”精神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助推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

(审稿:周凯 马婷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