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10:05:09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2月7日电曹郑玉)2月5日下午,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建设推进会在友谊校区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炜、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黄维、副校长何国强,以及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科建设办、国际合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柔性电子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何国强主持。

推进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震、柔性电子研究院副院长高建伟分别做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做了发言。

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黄维院士表示,中心将在国家科技创新基地重组重构的大背景下,按照教育部立项建设和运行管理等要求,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积极争取陕西省和西安市支持,打造柔性电子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创新中心和人才摇篮,具有国际“领跑者”地位的学术高地,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战略力量。

何国强副校长指出,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强化国家科技战略力量的新要求,从解决国家卡脖子问题出发,加强柔性电子与三航等领域的结合和应用,更好地突出中心在科技自立自强中的重要作用。他希望,中心和相关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逐条对标对表,细化工作举措,积极推进中心建设。

张炜书记肯定了柔性电子研究院对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建设,要强化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凝练目标定位,制定解决方案和具体举措,实现前沿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产业孵化一体化发展。他要求,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大力协同,举全校之力支持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建设。

(审稿:王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