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科技园获批西安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1-02-07 22:39:29 点击数: 来源:大学科技园

西工大新闻网2月8日电景惜春 高鑫)近日,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返乡创业示范园区)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按照“推荐申报、材料审查、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的程序,确定并公布了15家西安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返乡创业示范园区)名单,依托西工大科技园建设的光德智慧谷创业孵化基地榜上有名。

本次荣获“西安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是西工大科技园扎实开展创业孵化、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具体体现。我们将以此次西安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认定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学校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等部门的联动,在服务好学生创新创业的基础上,不断开拓进取,促进创业带动就业。

光德智慧谷创业孵化基地辐射边家村区域三校三所,以创业孵化为主要目的,面向拟创业劳动者和创办初期的市场主体,支持高校毕业生为主的青年群体、科研人员、留学归国人员等重点群体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扶持和指导服务,充分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审稿:顾振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