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友谊校区非机动车道闸机门禁系统投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1-02-11 02:52:55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2月11日电赵通科)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学校年初启动了友谊校区校门非机动车道闸机门禁系统(一期)建设。2月10日,系统投入试运行,行人或驾驶非机动车人员出入友谊校区北院和南院校门时需刷校园一卡通或身份证通行,也可自愿选择“刷脸”方式通行。

2月10日上午,学校办公室、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及门禁闸机系统建设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就门禁系统使用及维护进行讨论,并对体温检测、身份证和一卡通核验、人脸识别等功能进行了现场测试。建设单位还为校卫队员进行了软硬件使用培训。

闸机门禁系统启动建设以来,学校办公室、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离退休党委(社区居委会)等单位工作人员放弃寒假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圆满完成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信息采集等相关工作,并于春节前投入试运行,为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提供了坚强保障。

系统建成后,将实现教师、学生、居民、访客等人群分类管理,极大地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和治安管理水平,为师生员工创造安全和谐的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审稿:宋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