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体育部高水平羽毛球队在融水县民族中学捐赠阳光体育室
发布时间:2021-04-02 16:02:31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2日电陈雨墨 古淳月)近日,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高水平羽毛球队联合西北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族中学建立“‘三航筑梦’阳光体育室”,捐赠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实心球、跳绳等体育器材,在增强学生体质的同时,培养学生的体育爱好,帮助大苗山学子健康、快乐成长。

西工大高水平羽毛球队在服务过程中从民族中学老师、学生处了解到,“民族中学的体育器材相对匮乏,特别是中考所需的一些球类器材需求较大”,西工大体育部和西工大高水平羽毛球队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西工大研支团发起“三航筑梦,体育强国”体育器材募捐活动,共计募集物资九千余元,帮助民族中学学子“健康、快乐、阳光”地成长。

图为“三航筑梦”阳光体育室

在捐赠仪式上,民族中学校长首迎东说:“此次爱心行动的意义远远不止在物质和金钱的帮助上,更重要的在于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这必将激发学校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情,会尽快将这一批体育器材投入使用,培养孩子们对于体育运动的兴趣!”

图为民族中学学生在进行体育锻炼(西工大研支团供图)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青少年的健康体魄一定能为实现伟大梦想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审稿:周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