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进思政课堂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03 22:55:20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3日电马晴怡)3月31日上午,学校在友谊校区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进思政课堂研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教务处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闻川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思政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教学改革以及课内外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三个方面汇报了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堂的工作方案和任务举措。随后,教务处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以思政课为主渠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展开了研讨。

杨益新指出,针对党史学习,一要形成具有“西工大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进思政课堂实施方案,切实关注学生党史学习成效。二要加强与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合理设置课程模块,统筹考虑新开课程和已有课程的关联协作关系。三要及时做好总结凝练,宣传推广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先进做法和特色经验。针对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要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各专业学院之间的联动,强化交流共同推进,深入挖掘公共基础课程、专业教育课程和实践类课程中蕴涵的思政元素,让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协同育人。教务部门要会同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深入研究,加强顶层设计,论证推进成立校级和院级两个层面的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推进课程思政研究,提高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水平。

(审稿:孙中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