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首次荣膺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西北赛区冠军
发布时间:2021-04-07 18:20:15 点击数: 来源: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4月7日电王灵利 吕冰 冯熙川)4月3日至4日,在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西北赛区比赛上,由我校工程实践训练中心指导的WMJ战队代表我校参赛,凭借战术、指挥综合优势,以6胜1平的不败战绩问鼎冠军,这也是我校首次在该类赛事中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6所高校参赛队伍竞相角逐。我校WMJ战队一路披荆斩棘、技压群雄,在决赛中一举击败陆军边海防学院,夺得冠军。

作为全球首个射击对抗类的机器人比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充分融合了机器视觉、嵌入式系统设计、惯性导航、人机交互等众多机器人相关技术学科,在促进全球机器人竞技交流,特别是促进大学生基础知识与创新能力培养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是“向世界传播工程师文化、培养和发掘新一代的青年工程师人才”的重要平台。WMJ战队是我校工程实践训练中心指导和管理的学生创新竞赛团队,成立于2016年。几年来,历经各类实战锻炼,战队逐渐成长壮大,多次取得不凡成绩。2018—2019赛季,晋级中部赛区四强,2020赛季更是在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2020机甲大师对抗赛(线上)中获十项一等奖。

(审稿:傅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