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重庆南开中学
发布时间:2021-04-08 22:51:54 点击数: 来源:本科生招办

西工大新闻网4月8日电李佩 付怡 周军4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助理张开富、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和负责重庆招生工作的数学统计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前往南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与南开中学党委书记姚显荣、副校长肖力及校办、教务处、学生处、教科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前,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南开中学校史馆、“南开教育奠基人”张伯苓先生故居、学生活动中心、科技馆等。

姚显荣对张炜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西工大学科特色鲜明、科研实力突出,是理工科学子们梦想的高校,希望更多专家教授到学校开展科普讲座、专业辅导、实验实践等活动。张炜对南开中学长期以来支持西工大招生宣传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南开中学是西工大在重庆的重要生源地之一,相关学院、招生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更多优秀学子进入西工大。会上,两校参会人员还围绕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有效对接等进行交流,并签署《西北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当天,西工大航模队为南开中学师生表演了航模飞行。4月8日下午,教育实验学院院长王掩刚在南开中学作了题为《航空动力的百年梦想与未来》的科普报告。

据悉,南开中学作为“南开教育”重要组成部分,办学历史悠久辉煌,在长期发展历程中形成了办“中学里的大学”这一独特的办学模式。2020年为西工大输送10余名优秀生源。

(审核:王克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